包車旅遊推薦龍鑫租車-結婚禮車出租,企業租車,機場接送,包車一日遊
結婚禮車,機場接送,包車旅遊,包車,包車一日遊,禮車出租,桃園機場接送,包車旅遊推薦,企業租車,商務包車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結婚禮車 桃園機場接送 包車一日遊 禮車出租 企業租車 商務包車
 


HOME > 禮車出租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禮車出租

租用禮車,歸屬汽車租賃業務。市場上禮車出租的方式眾多​​,不同的租賃方式,租金價格差別也不小。

據了解,租車公司、專業禮車隊、婚慶公司、私人出租等多種租賃方式,並行於市場。租車公司在車源方面比較充足,車型涉及普通車型、豪華車型。而禮車隊,大多由一些服務機構提供。他們本身沒有車輛或有少許車輛,主要業務是負責從社會上網羅各個類型的車源,包括租賃公司的、個人的車源,然後通過自身的推廣獲得業務,本身只收一定的服務費。

婚慶公司也鮮有自己的車輛,如果新人提出要禮車出租,婚慶公司則通過租賃公司、專業禮車車隊、借用私人車輛等方式組織車源。因此,相比租車公司、禮車隊,在婚慶公司禮車出租費用最高。隨著網絡的普及,許多私家車主也會到網上發布信息,將私家車出租給他人用作禮車。

按照行規,禮車出租每天工作時間基本限定在6個小時以內,行駛里程限定在50公里以內,超出的部分由承租方另外支付費用。車輛出租期間,由出租方負責提供司機,負責油費。他說,由出租方提供司機,車輛出租期間出現事故、故障的,新人不需為此承擔後果,出租方也不必擔心承租方駕駛時損壞車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