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禮車,機場接送,包車旅遊,包車,包車一日遊,禮車出租,桃園機場接送,包車旅遊推薦,企業租車,商務包車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結婚禮車 桃園機場接送 包車一日遊 禮車出租 企業租車 商務包車
 


HOME > 關於我們

「龍鑫的發展決定於客戶的滿意度。」是公司成立以來,所有主管、幹部、同仁耳熟能詳奉為瑰寶的座右銘。

自龍鑫創立以來,承蒙各界企業與工商人士的愛護、信任與支持,發展至今,包車旅遊推薦龍鑫一如初創精神;秉持兢兢業業、日益求精的服務品質與敬業精神。

在車輛的使用安全上,除嚴格的要求配備的養護與淘汰,在人才的養成上,更是不餘遺力的提升從業人員的服務水平,我們不但有完整職前訓練,還定期的舉辦在職教育和不定期稽核勤務績效。

在崗位上我們除了要求接送零誤差,更要求服務精緻化,要求同仁由心出發,做到合宜貼切的服務態度;包車旅遊推薦公司更建置完善的機動支援,配合團隊運作,以提供最完善的接送服務為標準;致力讓龍鑫成為「客戶滿意」的代名詞。